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智能问答系统上线啦
2020-04-22 15:41:00
作者:

  目前,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全国高校、高中推迟开学,各类线下招生咨询、宣传活动被迫暂停,考生及家长获取招生信息的渠道大大受限。为及时服务广大考生,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考生高考咨询的影响,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小E”上线,欢迎广大考生在线咨询。

  一、学校招生官网

  浏览器搜索“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进入学校官网,点击导航栏招生就业-招生信息网进入学校招生官网;点击右上角智能机器人小E,即可进入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咨询平台;填写基础信息后,即可进行文字或语音提问,同时可在问答页面点击查询报考常见问题,对于未解答的问题,可点击留言咨询以便老师及时回复。

  二、微信公众号

  微信搜索“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注并进入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唐幼助手,点击招生咨询,输入基本信息后即可进行线上问题咨询和留言(可语音输入),了解学校相关信息。

  三、高考数据库

  百度搜索“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学校高考数据库卡片,进入学校数据库页面,点击右上角“留言咨询”,即可进入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咨询平台进行线上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

  1、建议考生在提问时将考试科类、问题类型等填写准确,以有利于得到更精准的答复。

  2、因留言板进行咨询问题的相关回复最终发至考生提供的电子邮箱,因此,考生在提交个人信息时,填写的电子邮箱务必真实准确,以便于更好地解决问题。

  3.在电脑端和移动端,均可同步使用本系统,其中在移动端使用本系统时支持语音输入。

  4.请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在线留言时坚持文明用语,并对个人言论负责。

  5.欢迎考生线上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