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衡职院举办“学党史 倡廉洁 守初心 担使命”书画摄影展
2021-12-04 10:29:00
衡水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方寸世界寄初心,一纸墨香著华章。12月3日上午,由衡水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主办,校纪委承办,艺术系、社科部、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协办的“学党史、倡廉洁、守初心、担使命”书画摄影展在校图书馆二楼举行开幕仪式。校党委书记李增军出席并致辞,校长李建广出席,校纪委书记李全义主持开幕式。

  李增军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党委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领导,认真组织,严格要求,积极推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学史明理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增信中凝聚奋进力量,在学史崇德中涵养清廉正气,在学史力行中践行责任担当,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全校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想事干事,气正风清,形成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局面,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李增军强调,“学党史、倡廉洁、守初心、担使命”是每名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终身课题。当前学校正处在“二次创业”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新形势新任务要求我们必须展现新风貌,彰显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举办此次书画摄影展及征文活动,既是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文化表达,也是立足新起点建功新征程的再动员。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中感悟真理力量、信仰力量、奋进力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激发奋斗之志。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廉洁力量,大力弘扬清风正气,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自我约束,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文化素养、品德情操,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谱写我校“二次创业”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全义在主持中表示,感谢广大校友及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师生员工的广泛参与。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响应校党委“二次创业”的号召,“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现奋进的时代风采。

  “学党史、倡廉洁、守初心、担使命”书画摄影展是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大力弘扬担当尽责、创新实干的良好风尚,营造拒腐倡廉、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一项重要举措。筹办期间,共收到书画摄影作品及征文700余件,精选书画摄影作品169件、优秀征文10篇参展。参展作品内涵丰富、主题鲜明、激浊扬清、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员工艺术素养、使命担当,充分展现了广大校友及社会人士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深厚情怀。

  学校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