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外国语学院中华儿女班首批学生报到
2013-09-10 09:06:00
作者: 中国新闻网

  9月7日是河北外国语学院新生报到的第一天。当天,该校继“河外汶川儿女班”之后,首次招收的“河外中华儿女班”新生也到校报到。据介绍,首届“河外中华儿女班”全部新生均为我省获得全国、省、市、县四级道德模范或“善行河北典型人物”、“中国好人”、“月评雷锋好人”等荣誉称号获得者及其子女。

  “河外中华儿女班”,生源全部从我省的全国、省、市、县四级道德模范和“善行河北典型人物”、“中国好人”、“月评雷锋好人”等荣誉获得者及其子女、第三代达到学校高考录取分数线的考生中选拔。据了解,“河外中华儿女班”招收本专科两个批次的学生,计划由教育厅单列。其中本科从小语种专业本科提前批B或本科三批录取,专科从专科提前批或专科批录取。学生资质审核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共同审核,“中华儿女班”学生学制内学费全免,首批学生共计9人分别进入德语、英语、工程造价、会计、营销等专业就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7-06-13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