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外国语学院期末考试大赏来啦!
2021-12-14 15:21:00
河北外国语学院
作者:

  在学期末,大家最关心的事情莫过于“考试”二字,虽然从小到大,经历了大大小小数百次考试,小到一周测评,大到决定人生道路的高考……但是大家对“考试”还是会有莫名的恐惧感,提“考”色变的同学照样大有人在。

  在河北外国语学院,这种情况却鲜少见到,大家将平日的学习当成考试,将每次考试当作日常学习,在学中检,在考中测。

  每年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河北外国语学院没有在楼道中挤着背重点、在自习室中忙着算考题的身影,大家不禁好奇这究竟是为什么?难道大家都不用考试吗?

  其实不然,作为河北省八所应用型转型示范高校之一,河北外国语学院坚持改革考试评价标准,一改其他高校注重书面考试的传统,提倡笔试考试与实践考试相结合,让同学们真正成为应用型人才。

  音乐学院

  涉外建筑工程学院

  东方语言学院

  CARTOON

  CUTE

  欧亚语言学院

  国际商学院

  英语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7-06-13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