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科技大学举办首届研究生学术节暨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会
2019-11-12 17:40:00
作者:


  111日,河北科技大学首届研究生学术节开幕式暨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会在河北科技大学讲堂群102举行。河北省学位办调研员赵清云、复旦大学教授马臻、电子科技大学教授董帆及中国知网培训讲师张玉倩应邀参加,校领导王余丁、刘爱民、胡永琪、薛晓萍出席开幕式,胡永琪主持会议。

  王余丁致开幕辞,代表学校向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师生l利用好这次机会,交流学术心得,拓展学术视野,启迪创新思维,催生创新成果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的力量!

  赵清云代表河北省教育厅对此次学术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术活动,在追求学术真理中不断进步,在探索新知中不断完善,在服务社会中不断成长。

  马臻、董帆和张玉倩分别做了题为 “研究生做科研得步步为营”“光催化剂电子结构设计与净化大气污染物的反应机理——兼谈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与实践”“论文阅读写作与学术规范”的报告。

  首届研究生学术节以“学而利术,创而立新”为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文化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突出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人文素养,展现研究生奋发进取、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德才兼备人才。

  各学院研究生导师以及研究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内容来源:河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