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众志成城抗疫情】河北科技大学组织召开“发挥统战优势·助力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0-03-27 23:26:00
河北科技大学
作者:

  疫情期间,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17日河北科技大学举办“发挥统战优势·助力学生就业”空中专场招聘会,积极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互通平台。

  此次招聘会共有省内外158家企业参加,涵盖北京、天津、上海、河北、山东、广东、四川等地,招聘需求2450个。截至当日下午5时,就业信息网访问量达到34万余人次,关注达7700余人次,累计投递简历1400 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0余人。

  校党委副书记刘爱民专程到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招聘、学生投递简历、现场面试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意见。他指出,此次招聘会统战成员做了大量工作,在这个特殊时期,需要进一步动员全校教职工,全员促就业,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后期学校将加强对用人单位的跟踪服务,了解企业需求,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

  此次招聘会由统战部联合招生就业处共同举办。期间,河北科技大学积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发动全体统战成员联系用人单位,联系民建河北省委及石家庄市委、河北循环化工园区企业协会,积极为学校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