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参加长安区合唱展演活动
2017-12-08 16:39:00
来源: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
作者:

  近日,2017年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小学幼儿园合唱展演在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争鸣“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以“童心向党·青春追梦”为主题,来自全区14所中学、53所小学、6所幼儿园的73个合唱团、近4000名学生闪亮登台,用歌声赞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出幸福生活的美好,唱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快乐。

  各参赛队伍以整洁华美的服装、和谐动听的歌声、蓬勃向上的朝气亮相活动现场,轮番展示他们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为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长安区少年儿童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长安区实施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长安区教育局把合唱艺术作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有效抓手和载体,逐步在全区中小学建立班级、校级合唱团。以建设“充满歌声的校园”为目标,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有多支较高水平的校园合唱团涌现出来,合唱艺术活动在全区展现出蓬勃向上的生机。自2014年起,“长安区中小学幼儿园合唱展演”每年举办一届,活动规模越来越大、参与学校越来越多、合唱竞赛水平越来越高,已经成为长安区艺术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

  (局思政体卫艺科 13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11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