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活动
2017-12-08 17:03:00
来源: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
作者:

  12月5日下午,按照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计划安排和学校的统一部署,中共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的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颜向前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侃侃而讲。

  党课伊始,在鲜红的党旗下,梁爱霞副校长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表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学习中,颜向前书记传达了长安区教育局党委的文件精神及要求,并结合全校干部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上的学习内容,组织大家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他强调,党员首先要以身作则、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习要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紧紧围绕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真正做到服务于学生,服务于家长,服务于学校。颜向前书记指出,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地生根。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宣讲,一致表示,要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以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查找差距、发现问题、补齐短板,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引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好表率、勇于担当,开创十三中更加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