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承德医学院2017年普通本科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7-08-08 15:06:00
承德医学院
作者:

  承德医学院的2017年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录取工作于8月5日圆满结束。招录前期,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教务处合理制定了2017年招生计划,并加大了宣传的力度。招录当天,主管招生工作的唐世英副校长亲临现场,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安排和指导。目前,按照学校的招生录取原则,已经圆满完成了28个省(市、自治区)的本科招生计划。

  2017年,承德医学院共计招收本科生1575人。其中河北省招生1405人,是学校主要生源省份。河北省理工类本科二批控制线为326分,承德医学院投档分为476分,高于省控线150分。最高分573分,高于省一本控制线的人数694人,占投档总人数的60%,其中临床医学专业最低录取线488分,高于一本控制线3分,平均为500分;文史类本科二批控制线395分,学校投档分为502分,高于省控线107分;对口本科批次,河北省控制线450分,学校最高录取分666分,最低录取分586分,高于控制线136分。今年,承德医学院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继续保持良好态势,线上高分生源充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