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承德医学院智能招生咨询问答系统“小E”来啦!
2020-03-16 11:08:00
承德医学院
作者:

   2020年承德医学院新增口腔医学和医学检验技术两个本科专业招生。疫情期间,学校招生办公室为了保证广大考生和家长咨询工作的顺利开展,特别安排智能招生咨询问答系统“小E”为您答疑解惑,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小E”:

  方法一:承德医学院官网

  承德医学院官网首页(http://www.cdmc.edu.cn/index.html),点击“小E”机器人,进入“承德医学院招生咨询平台“页面,填写基本信息后,即可开始智能咨询。

承德医学院官网首页

承德医学院招生咨询平台

承德医学院招生咨询页面

  方法二:承德医学院手机网站

  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承德医学院手机网站,点击右上角“在线咨询”,进入“承德医学院招生咨询平台“页面,填写基本信息后,即可开始智能咨询。

承德医学院手机网站二维码

承德医学院招生信息网站

  另,考生及家长也可登录承德医学院官网首页(http://www.cdmc.edu.cn/index.html),点击招生就业板块下的本、专科生,进入教务处招生信息栏目,即可了解我校往年招生录取情况。

承德医学院官网首页

承德医学院教务处招生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