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金融学院成功获批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
2016-09-05 15:36:00
作者:
  近日,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正式下发通知,公布2016年河北省第二批“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名单,河北金融学院申报的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成功入选。
  自今年年初以来,根据省政府学位办关于申报第二批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的通知要求,河北金融学院积极准备,推选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参加申报,研究生部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通力合作、精心准备,最终通过省政府学位办专家组的现场考核,成功获批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
  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的获批对于促进河北金融学院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和提高金融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河北金融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的建设,以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核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充分依托行业,创新培养模式,切实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8 17: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5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