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邯郸招收国内首批太极拳本科生
2013-09-06 19:05:00
作者: 燕赵晚报

  昨日下午,邯郸学院国内首批太极拳本科生为社会各界人士表演了杨式太极拳。同时,“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广播孔子学院邯郸学院太极文化国际培训基地”和“中国武术协会邯郸学院段位考试点”正式挂牌。

河北邯郸招收国内首批太极拳本科生


  邯郸被誉为“太极拳之乡”、“太极拳圣地”,邯郸学院作为一所百年老校,成立全国首家太极文化学院,于今年正式对外招收首批太极拳专业方向本科生。目前,全校共有188人获得了太极拳段位。并将太极拳段位套路列入大学公体课和相关专业课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39857317 2020-11-25 17:34
SRC-2051239124 2019-09-09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