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商贸学校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圆满结束
2023-05-18 17:45:00
河北商贸学校
作者:

  5月7日至12日,恰逢残春立夏,处处啼莺,河北商贸学校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各系部大显神通、输攻墨守、精妙绝伦,充分展示教学成果和学生风采。

  外事系开展英语配音比赛、茶艺及咖啡、中餐宴会摆台、舞蹈及合唱、作品展示和讲故事比赛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经管系通过1+X技能比赛、网点客户服务技能比赛以及企业互动呈现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电子系通过排版设计、平面设计、网络组建技能比赛以及无人机飞行比赛互相切磋技艺,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财会系组织了记账凭证编制比赛、企业经营沙盘展示、财富沙盘展示、学生作业笔记展示等活动,彰显了严谨的治学态度;基础部呈现了一场别具匠心的古诗词唱诵表演,通过“诵、吟、歌、舞”等多种方式将诗词吟诵的魅力表演的淋漓尽致。职教周的最后,外事系吴凡老师主讲了英语公开课,精湛的教艺、优秀的风采以及学生们热情积极的演示折服了现场所有老师,为职教周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职教周活动,是河北商贸学校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通过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展示了河北商贸学校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促进了学生德技并修、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