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高级技工学校代表队在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上摘金夺银
2023-05-08 19:43:00
石家庄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上,石家庄高级技工学校代表队披荆斩棘、奋力拼搏,取得了“二金四银三铜”的优异成绩!其中,韩峥获光电技术赛项金牌,莫伟山获增材制造赛项金牌,王海龙获物联网赛项银牌,张彦龙获健康和社会照护赛项银牌,魏鼎获原型制作赛项银牌,陈涵宇获焊接赛项银牌,王雨轩获工业机械赛项铜牌,陈文博获CAD赛项铜牌,团队于梦博、刘世豪获机电一体化赛项铜牌。

  近年来,石家庄高级技工学校高度重视技能竞赛工作,构建了“院赛、市赛、省赛、国赛”机制,有300多人次学生在市以上各类技能大赛中获奖。下一步,石家庄高级技工学校将以此次参赛作为新起点,进一步充分发挥“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重要作用,为石家庄产业转型升级培养出大批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全力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4月29下午在唐山市渤海国际会议中心闭幕。此次大赛设有71个赛项,有来自全省14个地市(区)的640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的角逐,我市代表团共获得8枚金牌、10枚银牌、13枚铜牌,位列奖牌榜第三名,并获得“河北省高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