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结对帮扶谋发展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2-01-12 15:38:00
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1月6日,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中兴带队到我校结对帮扶村——海兴县张会亭乡小路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党委委员、组织宣传部部长于鹏陪同慰问。

  小路村村两委成员对学校领导来村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对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学校多年来给予小路村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张中兴副书记与乡亲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村民的思想动态和家庭日常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坚定致富信心和决心,踊跃参与乡村振兴产业项目,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心贴心的交流、面对面的慰问,切实与群众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同时,学校还为帮扶家庭送上了大米、粮油等生活用品,为他们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随后,张中兴副书记为村委会成员及驻村工作队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他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基层党员干部、驻村帮扶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宣讲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会后,张中兴副书记为小路村赠送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材料。

  宣讲结束后,张中兴副书记组织召开了驻村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座谈中,张中兴副书记深入了解了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全体驻村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站在对党负责、为民谋利的战略高度,扎根基层一线,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努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事业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