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兵赴军营,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春季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2021-03-22 11:25:00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21年开始,国家正式实行“一年两征”征兵政策。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系的通力配合下,严把征兵政策关,紧扣征兵“五率”工作要求,有序推进,成效显著。2021年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春季预定兵共96人,其中大三学生57人,大一大二学生39人。

  3月19日,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唐韭虹带领学生工部征兵工作人员赴役前训练基地慰问我院从北戴河区应征入伍的25名新兵。

  唐韭虹代表学院向参与征兵工作的全体征兵干部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参军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嘱托:一是要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素质;二是要奋勇拼搏,苦练军事技能;三是要服从命令,严守部队纪律。把秦职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带到部队,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奉献青春,捷报频传。

  北戴河区2021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于3月20日上午十时举行,学院负责征兵工作的老师带着学院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参加欢送会,欢送入伍新兵奔赴全国各地军营,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

学院副院长唐韭虹代表学院欢送我院从北戴河区应征入伍的25名新兵

与25名新兵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08553427 2018-06-02 13:40
SRC-1308553427 2017-06-12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