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张家口职业学院师生获评第三届张家口最美志愿者
2021-01-04 10:40:00
张家口职业学院
作者: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12月31日,由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等十三家单位联合主办,张家口市新闻中心、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承办的“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第三届张家口最美志愿者颁奖盛典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由十三家主办部门、各大门户网站、企事业单位、公益团体推荐和个人自荐,经主办及承办方组成的评委会初选、复选、终选,最终评选出“最美志愿者团队”“最美志愿者”“最美大学生志愿者”“最美小志愿者”各10名和“突出贡献奖”20名,“贡献奖”24名。

  张家口职业学院志愿者团队获评“最美志愿者团队”荣誉称号;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康俊霞获评“最美志愿者”;电气工程系学生常文兵、信息工程系学生马梓博和代智元获评“最美大学生志愿者”。

  颁奖典礼现场,最美大学生志愿者、张家口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学生常文兵接受了主持人采访。他表示:“志愿服务是一项充满仁爱精神的崇高事业,也是每位大学生应当承担的光荣使命。在感恩学院、感恩老师、感恩社会的同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志愿者精神在社会服务中发亮、发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