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 满意度排行石家庄幼专位列全国第一
2020-12-30 17:27:00
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截止12月10日,在2020年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平台“阳光高考”满意度评价中,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全国1171所高职高专院校中,再获满意度第一。此次“院校满意度”评价,由本校学生实名对自己学校进行评价。前十名的院校中,有7所是“双高”院校,有5所既是双高校又是国家优质校,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位居榜首。

  2019年至2020年,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已连续2年在排行榜位居全国第一。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校70年来坚守师范教育,深耕学前教育,发展成为京津冀学前教育的排头兵。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过硬,2020年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全省本专科院校第一。在2020年专接本考试中,361名学生被本科院校录取,专升本录取率居全省专科院校前列。学校先后荣获“全国艺术教育特色单位”“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全国优秀知识分子先进集体”“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省级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随着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师资管理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社会声誉也均在同行中具备明显优势。在创建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过程中,学校将聚力创新、聚焦质量、致力于“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领军卓越高职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