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E+空间”入选河北省众创空间认定名单
2020-12-25 14:41:00
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为持续推进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建设,按照《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众创空间备案管理办法》(冀科高规〔2020〕1号)要求,省科技厅近期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省级孵化器、众创空间的认定备案工作。通过各众创空间申报、各归口管理部门推荐,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和研究审定,近日,省科技厅冀科高函〔2020]120号发文公布了43家河北省众创空间认定名单,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E+空间”成功入选。

  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E+空间”自2017年正式投入运营以来,充分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功能,注重汇聚校内外优质资源,关注师生团队和项目内涵建设,创新运营机制,完善帮扶服务体系,推进空间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先后被认定为河北省创业孵化示范园、保定市众创空间、保定市定点创业孵化基地。

  近年来,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高等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学校办学实际,强化顶层设计,完善制度保障,健全机构设置,通过夯实课程和实践教学环节、强化创新训练、做实大赛和孵化平台、专注项目培育和孵化等措施,充分利用学院现有创客空间资源,积极参与保定市高新区创业学院河软分院建设,深入推进学院职业生涯发展实践区建设,发挥名师工作室的技术引导作用,积极开发学院专业技术资源开展专创融合教育,打造“师生共创、专创融合、科创一体”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氛围和工作态势,推动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