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并获最佳实训项目合作奖
2019-11-25 14:23:00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近日,2019中国(西安)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大会以“面向未来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与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题。来自德国、法国等欧盟国家和国内职业教育领域的知名教育专家,教育行政部门、院校教师代表,教育装备、教育信息化等企事业单位代表,紧扣产教融合主题,分享职业教育领域的研究与见解、全球范围内面向未来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践,为职业教育发展建言献策。本次展览会由开幕式、同期展览、国际职业教育峰会、德国专家教师研修、平行论坛、同期赛事等共20余场系列活动构成,共有162家国内外企业及院校参加本次大会。

  受河北省教育厅委托,河北省中德项目办公室组织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项目牵头院校在会展中心设展,展示河北省中德项目合作情况及各院校办学特色。国内外教育行业专家纷纷参观河北高职院校展团,高度赞扬河北省职业教育取得的成果。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河北高职院校代表团六所院校之一,充分展示了学校特点和优势骨干专业,现场吸引了中外院校机构以及制造企业的广泛关注。

  在本次展会中,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世界教育大会组委会组织颁发的最佳实训项目合作奖。展会期间,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还与德国莱茵公益教育集团,德国BBW教育集团,莱茵斯科特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机器人学院等机构就合作办学、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