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市鹿泉区武装部与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进行洽谈
2015-04-08 09:49: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武装部与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进行洽谈

暨建立基层武装部工作洽谈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顺利开展高校大学生预征入伍工作,3月31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武装部部长耿雅峰、副部长张逾与理工职业学院商议《关于建立高校基层武装部》(车辆维修分队)的事宜,学院副院长刘凤军、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冯力平出席会议,并参加了洽谈。 

  在会议中,鹿泉区武装部耿雅峰提出了基层武装部的人员配备、规范建设方案、车辆应急分队用房面积和车辆维修器材室的设立标准;副部长张逾对软件资料建设标准、组织建设、征兵工作、资料归档和建设要求进行了介绍。副院长刘凤军提出:理工学院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河北省军区和鹿泉区武装部的指示精神尽快落实;高标准、严要求的设立学院基层武装部(车辆维修分队)事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