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3年下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材目录已发布
2023-05-05 16:11:00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本次公布的教材目录将作为2023年下半年理论课程考试命题用书和教材供应的依据,原相关文件中规定的教材及现用教材与本目录不一致的,均以本目录为准。实践性环节课程使用的教材由主考学校公布。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部分法律、法规和经济政策会做出相应调整和改变。截至考试之日的前6个月由全国人大颁布的法律和国务院颁布的法规列入相应课程的考试范围。凡大纲、教材内容与现行法律、法规不符的,以现行法律、法规为准。

  详情点击:2023年下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材目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