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结果的通知
2021-11-25 10:33:00
河北省教育厅
作者: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教育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各高等职业院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按照《关于举办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1〕37号)安排,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已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506个团队参赛,最终评比出一等奖53个团队,二等奖103个团队,三等奖168个团队,优秀奖182个团队。刘庆华等6名教师被评为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优秀指导教师,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20个单位被评为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优秀组织奖,李建超等30人被评为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附件:1.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

  2.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3.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优秀组织奖名单

  4.2021年河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河北省教育厅

2021年11月2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50269476 2021-03-19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