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力以赴,扬帆起航——晋州二中召开2022届高三复习备考工作大会
2021-08-16 09:31: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二中学
作者:

  秋已至,暑渐消。为动员全体高三教师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拼搏2022年高考,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搞好线上教学,2021年8月15日上午九点,晋州市第二中学在大会议室召开2022届高三复习备考工作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尚彦钊主持,全体校领导和高三教师参加了大会。

  杨济广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备考首先要增强信心,坚定目标不动摇;其次要加强对高考的研究;再次要抓住课堂,提高效率;最后通过强化训练,提高学生成绩。

  高三优秀教师代表刘姝铭老师代表全体高三教师发言,她表示在296天的时间里,关爱学生,认真备考,为2022年高考再创辉煌付出万分的努力,全力以赴去赶超联考学校。

  张校长在讲话中强调,2022年高考二中人首先要有舍我其谁的霸气和一往无前的勇气,锤炼师德和弘扬正气;其次要科学备考,提高效率;最后要求大家践行“全力以赴2022”的诺言,团结拼搏,再创“大二中”高考新辉煌。 

  高三年级主任李会琴带领着装整齐,状态饱满的高三教师喊出了铿锵有力的誓言:

  ……

  我们是负责的高三教师!

  我们是优秀的高三教师!

  我们是成功的高三教师!

  2022高考必定成功!

  2022高考必定成功!

  秋高气爽,备考正当时。

  2022年高考任重而道不远,“二中人”将以百倍的信心和努力,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用“二中人”特有的辛勤铸就学生辉煌的明天,给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2年高考,“二中人”来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