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师爱如灯,照亮幸福人生—晋州二中师德教育报告会
2021-05-21 09:21: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二中学
作者:

  为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5月17日下午,晋州市第二中学特邀江苏省历史特级教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苏省十佳师德模范李凤遐老师,在学校大会议室进行了一场以“师爱如灯,照亮幸福人生”为主题的报告会。学校领导及全体老师听取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由副校长杨济广主持

  李老师结合亲身经历,用或幽默或深沉的事例,引发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老师们沉浸在李老师精彩的报告中,露出会心的微笑

  李老师在报告中提到要“做一个懂学生的老师”。选我所爱,爱我所选,过好自己的人生,进而引领学生过好他们的人生。

  李老师对学生“非常6+1”的师爱引起了与会老师们的强烈共鸣。

  最后,李老师用她的金句“教师是一份责任,讲台是一方舞台,教学是一种历练,育人是一片奉献,师爱是一段精彩”与老师们共勉。

校长张永才认真总结报告内容 

  此次报告会,为老师们带来了一份丰盛的精神大餐,同时,也给老师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师德教育课,为晋州二中教师更好地服务教育事业增添干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