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市第一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04-01 08:39:00
晋州市第一中学
作者: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3月29日下午,晋州一中党委在报告厅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晋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晋州一中党委书记曹志威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晋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晋州一中党委书记曹志威讲党课

  会上,曹志威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曹书记的党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调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推进学校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曹志威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努力践行党的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理念,着力提升晋州一中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办学成绩,为晋州市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曹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