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市实验中学2021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2021-03-26 16:17:00
晋州市实验中学
作者:

  3月25日,晋州市实验中学2021年校园足球联赛在学校运动场开幕。学校副校长崔凯致开幕词,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学校副校长崔凯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随着校长冯贵全宣布:晋州市实验中学2021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1902班与1912班展开揭幕战,晋州市实验中学2021年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本届足球联赛在七、八年级24个班级代表队中进行比赛,赛程两个月,分小组赛、交叉赛、名次赛三个时间段进行,比赛最后将评出名次奖、优胜奖、道德风尚奖、最佳射手奖和最佳球员奖四个奖项。

  晋州实验中学是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几年来通过市县级联赛、校级友谊赛、师生互助赛等多种比赛形式和足球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学校足球水平,2018年学校足球队晋级石市八强,2019年在晋州市校园足球联赛中获初中组冠军,2020年获石家庄市校园足球联赛团体奖。

  此次校园足球联赛就是以比赛为依托,以班级为单位,以强身健体为出发点,以团队合作为目标,不断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足球文化,为班级互动交流、学生技能发展打造重要平台,使其成为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又一亮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