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市实验中学2020年教代会圆满落幕
2020-12-24 10:10:00
晋州市实验中学
作者:

  12月23日,晋州市实验中学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全票通过《晋州市实验中学教师考核办法》《晋州市实验中学中高职评审办法》《晋州市实验中学教师考勤办法》三项学校管理制度,至此,本届教代会成功完成各项议程,圆满落幕。

  为使学校管理考核制度进一步完善、科学、系统,更加适应学校发展,不断激励教师成长,学校决定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修订有关管理考核制度。会前以推荐选举的方式产生教职工代表41人,于12月15日召开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对于提交大会讨论的有关制度进行逐项解读,并由代表分组讨论。全体代表先在各自学科组内对于三项制度与全组教师讨论,收集教师建议,然后分四组对教师建议逐条讨论,充分发表意见,最后形成书面提案交由大会主席团会议审议。随后,主席团对四个代表小组汇总的18条意见建议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先后召开多次座谈会,与代表充分沟通交流,反复修改各项条款,最终形成最能推动学校发展,最能促进教师成长的激励性、时代性、与时俱进的学校管理制度,并提交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此次教代会的召开,充分发扬了教职工主人翁精神,体现了学校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特色,推进了学校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