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市实验中学:远足励志活动点亮孩子们课外生活
2020-12-24 09:49:00
晋州市实验中学
作者:

  12月22日下午,晋州市实验中学首届“爱我家乡”远足励志活动启动,全程6公里,七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活动,步行到周家庄观光园感受了家乡的乡土风情和乡土文化。

  路上,各班队列整齐,歌声洪亮,暖阳相伴,孩子们的笑脸也像这冬天的太阳一样温暖可爱。

  观光园内,孩子们结伴同游,赛几趟跑,荡几回秋千,看看风俗文化,品品乡土乡情,摆个姿势,拍个合影……虽然少了花红柳绿,但是这个冬日里有了这些孩子们,园内到处是红红的身影,红红的跃动。一幅幅定格的画面,冬至暖银屏,堪比春来好风景!

  远足励志,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锻炼了意志品质,培养了团队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对学生更是一种爱国爱家和自然文化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