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激情奋战冬三月 厉兵秣马铸辉煌——晋州二中举行高二年级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2020-11-27 16:58: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二中学
作者:

  严寒扑不灭奋斗的热情,拼搏凝聚成耀眼的光芒。近日,晋州二中举行了高二年级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晋州二中校长张永才,副校长尚彦钊,团委书记闫永梅,教务处副主任李会琴、李景、吴东威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晋州二中校长张永才亲自主持。

晋州二中校长张永才主持会议

  团委书记闫永梅公布伟刚班和平行班获奖学生与获奖班级名单并发奖。

  高二年级李会琴主任对期中考试进行了总结。李会琴主任说:“天冷雾重,衣物渐厚,冬日是真实的来临,但季节的更替丝毫没有减弱二中学生学习的热情,早晨外边还是漆黑一片时,教室里已经传来了同学们的读书声;刚吃完早饭,大家又争分夺秒地坐在教室里专心致志地学习;课后,很多同学更是放弃了玩耍的时间,用于复习功课,正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李会琴主任嘱咐学生:“胜败乃兵家常事”,要正确对待考试,把考试当成一次磨炼、反省和升华的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明确目标,迎难而上。

  副校长尚彦钊对学生们的纪律和安全做了详细地总结和要求。尚校长亲切地指出,有了纪律和安全的保障,才能营造出更好的学习环境,同学们才能取得更优异的高考成绩。

  张永才校长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的语言朴实、教诲谆谆。他强调本次表彰大会是希望大家以优秀的同学为榜样,认清形势,抓住学习的黄金期,再接再厉,向着更阳光的方向生长。

  二中正芳华,以事业镌刻教坛永恒,学子恰青春,用韶华尽展追梦风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