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名师英语带头人李俊芳到晋州一中开展送教活动
2020-11-10 13:01: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一中学
作者:

  11月4日,河北名师英语带头人李俊芳带领工作室成员来到晋中一中开展教学指导工作。

  晋州一中高二年级主任张文庆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晋州一中青年教师冯莎莎与工作室成员张玉娜进行了Book1 Unit3的同课异构。

  冯莎莎老师,口语标准流畅,课堂气氛活跃,师生配合默契,受到了指导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张玉娜老师富有感染力的课堂,清晰的教学思路,灵活的教学形式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张玉娜老师以有趣的形式引入教学情境,充分挖掘学生能力,操练形式多样,教学环节设计流畅自然,将课堂还给学生。学生课堂上认真讨论。

  仝毅然老师讲授了新高考课例。仝老师课前充分挖掘教材,深入研究学情,为驾驭课堂做好了充足准备。

  仝老师对课堂的驾驭能力突出,语言表现力强,环环相扣,情境设计巧妙。

  工作室的杨冬老师做了精彩的读后续写讲座。从续写的构思到日常素材积累,用生动的语言,实用的技巧,给同学们提供了一种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

  河北省英语名师工作室李俊芳老师进行了点评,“使用多媒体现代化教具、分组讨论、情景教学等手段,都会使课堂更加富有魅力”,李老师对授课的三位老师的教学风格和教学效果,给予了肯定。

  本次英语同课异构活动为晋州一中英语教研组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学校的英语学科建设。

  李俊芳,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全国中小学正高级英语优秀教师、教育部首批领航工程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河北省特级教师、河北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河北省学科名师;首都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邢台学院等外聘名师。多次在国培、省培中做高考素养提升、教师专业发展、职业幸福、师生生涯规划、工作室建设、心理健康、优秀生培养、高考备考等讲座。

  相信通过这次送教活动,晋州一中的英语教学会在新高考探索的道路上再接再厉,稳步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