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北理工大学携手健康报社等共襄“第一届中国皮肤健康大会”
2024-03-26 18:20:00
华北理工大学
作者: 华北理工大学

  华北理工大学将于2024年6月28-30日,在河北唐山与健康报社、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促进与教育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第一届中国皮肤健康大会”。本次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发展战略,推进皮肤健康领域的体系化建设和机制创新,构建皮肤健康领域科学前沿、临床诊疗、学科交叉、数智融合、科普宣教、医疗美容、多元合作等融汇发展的高质量平台。

  华北理工大学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方之一,将充分发挥其在皮肤健康领域的科研与教学资源优势,为大会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大会将在河北唐山文旅铂尔曼酒店召开,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临床名医大家,以及致力于皮肤健康事业发展的医、校、企等单位和临床一线从业人员出席。

  华北理工大学医学部与附属医院将承担大会的承办工作,确保各项议程的顺利进行。大会将聚焦皮肤健康问题,瞄准国内国际新动向,从发病机制新进展、诊疗技术新动态、药物研发新趋势、医疗设备新技术以及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等问题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与探讨。

  本次大会以“健康皮肤 美丽中国”为宗旨,以“融汇 守正 开放 创新”为主题,旨在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皮肤学科高质量发展。大会将围绕“科研前沿、临床转化、诊疗进展、人工智能、健康科普、政策解读、人才培养和皮肤+”等论坛主题展开讨论与对话,进行思想碰撞与交流,为参会者拓宽前沿视野、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以及医疗服务能力提供平台。

  华北理工大学表示,相信此次会议将有力促进我国皮肤健康事业的创新与发展,为广大囿于皮肤疾患的患者、求美者以及社会大众带来福音。同时,作为主办方之一,华北理工大学也将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学校在皮肤健康领域的科研与教学水平。

  唐山,这座依燕山、跨平原、地处渤海湾中心地带的美丽城市,素有“渤海明珠”之美称。从近代工业摇篮到现代装备制造之城,从工业文明到机器人舞台,唐山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华北理工大学作为这座美丽凤凰城的一份子,将携手与会者共襄盛会,共同为皮肤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健康皮肤 美丽中国”,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同书写皮肤健康事业的美好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