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举行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2023-05-24 14:09:00
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
作者: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推动育人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于5月14日至20日开展了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学校组织了专题讲座、主题展览、技能展示、志愿帮扶、工艺体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5月19日,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展览在北洋广场举行,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王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王军指出,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聚焦宣传职教政策、讲述职教故事、发出职教声音、展示职教成就,进一步展示职业教育的魅力。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学校在新的赛道和征程上需要更加奋发前进,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住机遇,改革创新,以“二次创业”的奋斗姿态加快推进整体实力跃升,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

  在主题展览中,全校十个教学系、工业中心、信息中心、科技平台共开设13个专题展台,展示教育教学改革、科技创新成果、特色技术技能等,并举行了非遗文化传承和学生文艺表演等活动。整个职业教育活动周为期7天,全校教师、学生、嘉宾等万余人参加了系列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