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3年驻石高校校园巡回招聘活动河北地质大学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3-05-20 18:53:00
河北地质大学
作者:

  5月20日,由河北地质大学、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职引未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暨2023年驻石高校校园巡回招聘活动河北地质大学专场”双选会,在河北地质大学主楼广场举行。河北地质大学副校长赵永强出席并与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石家庄市人才开发交流中心相关领导、招聘单位负责人、求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双选会是河北地质大学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落地的有力举措,也是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活动之一,对于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河北、山西、山东、内蒙古、福建、新疆、陕西、河南、浙江等地253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近万个,基本涵盖了河北地质大学66个本科专业和34个研究生专业。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井然有序,气氛热烈。河北地质大学各院部领导、专业教师和辅导员纷纷到会场主动联系对接招聘单位,积极推介学院和毕业生情况,深入开展座谈交流和供需情况调研,力促学生就业。活动现场吸引校内外毕业生4000余人前来应聘,河北地质大学低年级的同学也积极参会,提前搜集就业信息、了解求职应聘流程、真实感受应聘氛围。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200余人次。

  双选会现场:

  本次双选会采用现场招聘和线上招聘“并线运行”模式,河北地质大学和石家庄市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充分调动双方资源,在现场设立“一站式”服务点。石家庄市就业局、石家庄市社保卡中心、各县人才中心等纷纷来校做政策宣传,河北地质大学在会场内设立了征兵政策咨询、西部计划政策宣传、简历诊断和签约指导的服务点,实现了从政策宣传、现场指导、求职应聘到网上签约的联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

  本次双选会时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为保障此次双选会顺利举行,河北地质大学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协调会安排部署,各二级单位积极参与、通力合作,143名志愿者全程点对点服务。接下来,河北地质大学将持续发力,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优化指导服务,精准拓展岗位,加力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为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