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单位直属党支部 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2023-05-19 17:52:00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入脑入心,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单位直属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5月10日下午,直属单位直属党支部成员集体观看电影《长空之王》,共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强国情怀,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长空之王》讲述了一群怀揣着强军报国梦的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我国新一代空军试飞员,他们不惧风雨、不畏生死,在尖端新式战斗机的试飞工作中,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的极限,一次次与死神过招,只为获取战机最极限的数据。该片深刻地展现了中国军民团结奋斗、敢于拼搏的精神,以及技艺精湛、无私奉献的飞行员形象。

  电影放映过程中,有感动、有落泪,有心潮澎湃、有热血沸腾,影片中震撼的画面、感人的情节,所体现出试飞员英勇无畏的品格、航空报国的精神,所展示出的新时代中国航空工业的卓越成就无不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教师。

  观影结束,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这部电影让我们普通人看到了我国国防事业发展的艰辛历程,更为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伟大的祖国而无比自豪。中国军人用挑战与奉献增强了中国人内心的民族自豪感,促进了民族向心力,让中国人在华夏大地上变得越来越自信,越来越自豪!

  本次观影活动使支部成员从内心燃起了激情和热血,震撼与感动,坚定了从党的发展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的强大信心,坚定了在接续奋斗中凝聚强大合力的决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