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学院汽车工程系与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传媒艺术系 举办党建联建签约授牌仪式
2023-05-19 17:44:00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9日上午,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传媒艺术系赴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双方举办党建联建签约授牌仪式。学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韩亚平,汽车工程系领导班子,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组宣部副部长李红云,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传媒艺术系领导班子出席了活动,双方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韩亚平首先对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主要做法和经验,以及下一步重点建设内容等情况,希望与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在党建共建、思政育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李红云从党建体系、党建品牌、双创工作等几方面介绍了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找到了标杆,打开了思路,将认真学习借鉴我院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双方代表现场共同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书”,并互授“党建联建单位”牌匾。

  主题联学联建,打造样板效应。签约仪式后,我院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汽车新能源与智能技术党支部书记赵海宾紧密结合主题教育,以“凝心聚力 奋辑笃行-‘擎馨党建’赋能提质专业发展”为题,围绕“七个有力”建设标准,从支部党建工作思路、特色党建品牌、工作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经验做法,以及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高所取得的成效。

  党建引领促发展,联学联建增活力。双方就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模式、支部联学联建以及如何深学细研实干,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党建联学联建既是双方创新党建工作的积极探索,也是联建双方互补共赢、共同发展的有力举措。接下来,双方将共同利用好这一平台,通过共同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主题党课等形式,提升基层党建合力,形成“五个到位”“七个有力”,打造样板效应,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签约仪式前,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一行参观了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全国党建标杆院系-物流管理系党员活动室和汽车工程系实训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