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3-05-06 17:04:00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4月27日,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唐山开幕。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参加汽车维修、汽车技术和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等三个项目的比赛,并在比赛中荣获1银2铜的优异成绩,张华鑫老师荣获汽车维修项目银牌;冯恩涛同学荣获汽车技术项目铜牌;赵永欢老师和赵枳淋同学获得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项目铜牌。

  本届大赛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唐山市政府承办,以“新时代、新征程、新技能”为主题,设置赛项91项,分为装备制造、新兴产业、冰雪产业、现代服务、建筑行业、信息技术、特色产业7个版块,来自河北省14支代表队、共计640名选手展开了为期两天的竞技角逐。期间,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致贺信,向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参赛选手和广大技能人才致以诚挚问候。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训练中成长,在比赛中学习,在总结中进步,努力提升自我技术技能水平,激励学院广大师生崇尚技能、学习技能、投身技能、提升技能,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展现美好图景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