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2023报考指南——储能科学与工程
2023-04-24 16:14:00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招生类别:理工

  培养层次:本科

  学习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学位

  PART 1培养目标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河北,辐射京津,面向全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储备和人文素养,掌握储能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及相关的多学科综合知识,能够适应储能产业需求、适应区域能源产业和经济发展,并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PART 2主干课程

  大学物理、普通化学、物理化学、工程力学、电路与电机学、电子技术基础、测试技术基础、流体力学、传热传质学、材料科学基础、电力电子学、自动控制原理、储能材料、储能原理与技术、储热工艺及设备、储电系统设计、储氢技术及应用、储能系统安全管理、储能系统控制技术等。

  PART 3专业优势

  该专业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为导向,以可再生能源新兴产业发展急需为牵引,以河北省储能供热工程技术中心等产学研平台为基础,对接区域支柱产业和特色产业,注重学科交叉融合,培养“数理基础厚实、专业交叉融合、工程思维导向、实践能力突出”的能快速适应时代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PART 4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储能领域从事研究、开发、设计、制造、运营、咨询与管理等工作。

  PART 5学风展示

授课图

校企合作

  PART 6河北省近三年分数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