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2023报考指南——能源与动力工程
2023-04-23 10:13:00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招生类别:理工

  培养层次:本科

  学习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学位

  PART 1培养目标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河北,辐射京津,面向全国,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自然科学与人文社会科学基础、具备计算机和外语应用能力,掌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获得工程师基本训练并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PART 2主干课程

  工程力学、流体力学、工程热力学、传热学、管理学概论、自动控制原理、燃烧学、泵与风机、热工测试技术基础、汽轮机原理、锅炉原理、热力发电厂、换热器原理与设计、供热工程、热工过程自动控制。

  PART 3专业优势

  为适应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对能源与动力工程领域高级专门人才的需求,我院于2006年成功申报本专业并开始招生。在专业办学过程中,坚持贯彻学校办学指导思想,将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同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相结合,学科研究侧重应用技术和工程领域,培养方案体现“紧密联系工程实践,指导工程实际,解决工程问题”的特色。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办学质量一流,为地区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大量的高素质人才。

  PART 4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到相关设计院所、热电、热力、能源企业、事业单位从事设计、制造、运行、科技创新、应用技术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PART 5近几年河北分数线

  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同属能源动力类。

  PART 6学风展示

考研关爱会

京津冀研讨讲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