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保定学院举办第三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选手出征仪式
2023-04-12 20:41:00
保定学院
作者:

  为鼓励保定学院教师在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进一步提升教师竞赛水平,4月11日,保定学院在教师育化中心举办第三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选手出征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校内指导专家,四位入围现场比赛的选手和教师发展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马丽娟对入围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汇报环节的选手表示祝贺,对专家指导团队表示感谢。她强调,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高等教育领域教师最高级别赛事,学校高度重视,希望入围教师全力以赴、注重细节、自信从容,精心打磨作品,力争在更高的平台上创造好成绩。同时,更要以备赛参赛为契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点燃教学激情和学生学习热情,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带动教研室、学院、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全面提升。

  参赛教师楚颖惠、苏丽、杨伦、杨爽分享了备战校赛、省赛的体会,畅谈了自己在比赛中获得的成长,表达了对学校和创新赛组委会的感谢。

  在模拟演练环节,四位参赛教师分别作了教学设计创新汇报。校内指导专家从教学理念与目标、教学内容、学情分析、教学方法、教学考评、设计创新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点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32376281 2018-06-02 10:45
SRC-632376281 2017-06-12 14:06
SRC-632376281 2016-01-20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