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地质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学院与河北地质六队开展座谈交流及毕业生推介活动
2023-04-03 20:59:00
河北地质大学
作者:

  2023年4月3日上午十点,河北省地质矿产勘察开发局第六地质大队史燕霄、荣金霞一行2人,应邀赴河北地质大学与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就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地质队已经招聘的河北地质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学院22届学生进行了政治审查,河北地质大学水环学院党委书记李仁杰、副书记王伟、副院长陈康、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活动中,河北省地质矿产勘察开发局第六地质大队人事科科长介绍了单位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23年人才招聘计划等。河北地质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院的发展方向、科研、教学及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交流互访、设立实验实训基地、人才联合培养等事宜初步达成意向。

  通过此次活动,河北地质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学院与河北省地质矿产勘察开发局第六地质大队共同确立了人才培养、招聘计划。河北省地质矿产勘察开发局第六地质大队邀请并欢迎河北地质大学相关专业教师到单位进行讲学培训、科研合作,欢迎学生到单位实习、就业,活动为水环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广大机会和有力保障,也为进一步校企合作交流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94405926 2021-04-21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