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经贸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晓峰带领法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赴河钢集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4-02 21:51:00
河北经贸大学
作者:

  3月23日下午,河北经贸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晓峰带领法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与河钢集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河钢集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辉及相关人员陪同并座谈交流。

  高晓峰对河钢集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河北经贸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北经贸大学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新财经”教育改革等情况,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实现河北经贸大学人才与企业无缝对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李峰辉对河北经贸大学校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阐述公司的特色与人才需求,期待双方将战略合作框架落到实处,实现互利共赢。

  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法学院人才培养、学科特色、人工智能实验班建设等情况;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本学院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省级实验室建设情况,针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与河钢集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钢集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郭玉伟、创新研究院院长董大伟、法律风控部部长魏向华,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继伟、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振、法学院副院长李大庆等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