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团委荣获2022年度“河北省优秀高校团委”称号
2023-02-13 16:52:00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述职考核结果的通报》,经择优评选、逐级推报、严格审核、述职考评,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团委被授予2022年度“河北省优秀高校团委”称号。

  2022年,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各项工作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发挥引领力为牵引让理想信念根基更牢、以组织力为支撑让共青团运行机制更优、以服务力为推动让青年成长成才更好,深化改革,从严治团,大抓基层,主动融入学校“大思政”育人格局,取得了一系列成绩。

  荣获“河北省优秀高校团委”称号,既是对我校共青团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鞭策。站在新起点上,学校团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履行好共青团思想育人、组织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能,着力提升工作的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推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63231709 2023-01-11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