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3年美术统考考生,今天起可打印《准考证》
2022-12-28 09:25:00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打印时间

  2022年12月28日14时至2023年1月2日

  打印方式

  美术类专业统考考生登录河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jyc.hebtu.edu.cn/zsw/)“专业测试”栏目下载本人《准考证》。

  考生注意

  考试地点在考生高考报名所在地的市,具体地点见《准考证》。考生应在考前了解到达考点的行车路线及周边交通状况,并随时关注天气情况,做好个人防护。

  参加考试前,考生要认真阅读《202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考生须知》,清楚了解哪些物品可以带入考场,哪些物品禁止带入考场,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应考!!

  考生要按照《202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健康考试须知》要求,提供相关疫情防控材料,入场时接受检查。疫情防控严格执行属地化管理,将依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考试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在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最新考试防疫要求,提前知晓并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做好考试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河北师范大学咨询电话

  0311-8078666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