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获“学创杯”教师创新创业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22-12-19 15:25:00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作者:

  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活动教师创新创业能力竞赛落下帷幕。

  11月26日,2022年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教师创新创业能力竞赛落下帷幕。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三位教师杨彤旭、任芳冉、刘欣然组成的“930DG”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全国二等奖的成绩,取得了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在该项赛事中最好成绩。

  赛事介绍/团队成员

  “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确定的A类赛事,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联合主办。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和创业经营分析决策实战能力学习、获得深刻的创新创业的实战经验,激发了学生探索创新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已经成为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深化创新创业实践的一项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强的重大赛事。

  在学院和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 该项目三位老师结合了带领团队学生(张宴诚、马志浩、王佳骥、李则绪、刘坤贝、张达、杨冬起)共同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经验,精进了项目计划书,总结了教学经验,认真备赛,最终斩获佳绩。

 

  长期以来,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类比赛。通过此次大赛经验可以进一步增强竞赛能力,提高创业热情,提升创新意识,推进创新创业教学工作的开展,不断完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课赛结合、赛创融合”学科竞赛体系,争取在以后的创新创业类比赛中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