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2年全国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大赛二等奖
2022-12-07 18:44:00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近日,2022年全国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大赛总决赛公布成绩。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系智控20-1班耿瀚轩同学克服准备时间短、疫情影响无法返校集训、设备不足等困难,于2022年4月获得省级选拔赛二等奖,并于11月23日获得全国总决赛高职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2022年全国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大赛(高职组)总决赛获奖名单

总决赛参赛过程截图

  近年来汽车工程系积极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以“引证、赛入课”为途径,达到“引岗入课”与“引课入岗”的目标,极大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职业综合素质和行动能力。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努力推动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据悉,2022年全国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自动化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承办,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该赛项旨在推动虚拟仿真技术应用,提升仿真技术创新应用意识,搭建仿真技术产学研用融合的高质量平台,加强院校虚拟仿真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