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电子科技学院(原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2022年面向(河北)征集志愿信息
2022-07-27 19:59:00
长春电子科技学院
作者:
  长春电子科技学院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在全面展开。截止7月26日起,河北省缺额5人,物理组最高分457、最低分432,历史组最高分473、最低分445,河北省本科普通批征集时间从7月28日开始,征集后续将进入征集阶段,欢迎莘莘学子踊跃报考长春电子科技学院。
  学校简介
  长春电子科技学院是一所以光电为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现代产业大学。学校始建于2001年,原名长春光学精密机械学院光电信息学院,2002年更名为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2020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成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并更名为长春电子科技学院。学校以工为主,工、理、文、经、管、艺术相互渗透,协调发展,光机电算专业优势明显,重点培养适应新兴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光学之父”“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王大珩、中科院院士姚建铨、工程院院士姜会林先后担任学校名誉校长。学校先后获得“全国优秀民办高等教育学校”“吉林省文明校园”“吉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学校坐落在吉林省新兴支柱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业所在的长春装备制造产业开发区,校园总占地面积70余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万余平方米,校园绿树成荫、百花争艳、环境优雅、设施齐备,是一所现代化的“绿色校园”“智慧校园”。
  全国唯一一所以光电为特色的应用型理工类院校
  2022年中国民办大学排名(I类)第16位
  全国民办高校唯一一所电子科技类大学
  全国电子通讯类民办大学中排名第1位
  吉林省民办大学排名(I类)第2位
  全国优秀民办高等教育学校
  吉林省文明校园
  报考长电六大理由
  No01全国一流民办大学,光电、 电子通讯类位列第一 
  长春电子科技学院是一所以光电为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现代产业大学。学校以工为主,工、理、文、经、管、艺术相互渗透,协调发展,光机电算专业优势明显,文经管艺专业特色突出,重点培养适应新兴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是全国唯一一所以光电为特色的应用型理工类院校,是全国民办高校唯一所电子科技类大学,在全国电子通讯类民办大学中排名第一位。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等专业业排名位列全国前三,是全省同类专业中唯一一个六星级专业。
  No02院士引领,专家带头,师资团队实力雄厚
  “光学之父”“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王大珩、中科院院士姚建铨、中国工程院院士姜会林先后担任学校名誉校长。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通过“博士引进”、“双师培养”、组建学科团队等措施,提升师资队伍水平,现已形成了一支以姚建铨院士、姜会林院士为引领、学校自有教师和长春理工大学选派教师为主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其中,具有高级专业学历的教师占比52%,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教师占比69%。拥有一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教授、省级拔尖人才、省级教学名师和省级优秀团队。
  No03学校历史底蕴丰厚,深受家长社会认可
  学校始建于2001年,原名为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建校20年来,在“光学之父”“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王大珩院士的科学精神的感召下,学校坚持教育教学改革,不断优化和创新办学模式、管理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集“光机电算工科优势专业、产学研创融合发展、以‘光电精神’为核心的校园文化”于一体的办学特色,走出了一条依托长春理工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加快发展高等教育实现弯道超车的新路。截至目前,学校已累计为社会输送各类人才4万余人。毕业生遍布国内外,毕业生平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稳居同类院校前列,毕业生以“创新实践能力强、整体素质高”备受社会和用人单位的青睐。
  No04 聚力产教融合,培养社会急需高素质人才
  学校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坚持产教融合,着力打造集产、学、研、创于一体,互补、互利、互动、多赢的人才培养创新平台,与行业企业先后共建多个现代产业学院。此外,长春电子科技学院与企业共建定制、订单班,向企业定向输送专业人才。同时,学校建有多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多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先后与百余家企事业单位合作,建设百余个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学校积极打造“彩虹桥”就业直通车项目,通过就业服务平台,积极组织省内外校企合作单位,世界500强企业、国企、央企等重点企业进校招聘。每年通过开展校园双选会、校园专场招聘会、网络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No05 校园文化丰富多彩,注重地培养全面素质
  学校秉承“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通过“强身体、筑理想、重能力”的三维人才培养体系,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邦家书艺苑”、“崇德讲堂”等校园文化场所 精心打造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大 赛等系列学生活动品牌;近百个优秀学生社团围绕“光电精神”“书香校园”等校园文化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南狮”舞进北方、高校助力冬奥等学生社团活动广受海内外新闻媒体关注。校园文化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为学生全方位锻炼、提升、展示自我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No06 学习生活条件优越,校园园环境和谐优美
  “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全方位的保障 
  校园绿树成荫、百花争艳、环境幽雅、设施齐备,是一所现代化的“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学校建有现代化实验室、智慧教室、多功能图书馆、标准田径场、智能化公寓、五星级食堂等,采用节能创新科技,实现地源热泵空调系统、太阳能供应热水、太阳能路灯照明系统、无线wifi网络校园全覆盖。全天候热水、冬天暖气、夏天空调,完善的办学条件和硬件设施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招生专业简介:
  1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理学):
  ---------巧激一跃变成光,内聚能量赛太阳
  专业概况: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本专业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专业排名连续四年位于全国应用型同类学院第一名,专业星级6星级,是王牌专业。由中科院院士姚建铨教授亲自参与指导制定,以激光为特色,注重激光原理与技术、激光器件的设计与优化、激光应用以及光信息等方面内容。拥有吉林省“光电信息工程重点实验室”、国家级激光机装调工培训基地和省级优秀教学团队“激光教学团队”。
  就业方向:就业层次高,专业对口率高,学生中近60%就职于经济发达、环境优美的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区域。人才输出覆盖中科院光电研究所、京东方、长光卫星、创鑫激光、浙江水晶光电、长春新产业等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就业率均 95%以上。
  2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创新零碳伟业,启能未来之源
  专业概况:绿色低碳发展、“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目标的实现,离不开新能源专业人才的共同努力。本专业采取产学研创项目式教学方式,重点培养太阳能光伏/光热、风电等相关产业链涉的专业知识,同时具备基本的产品技术研发、质量管理和项目管控技能、创新思维能力,使学生成为新能源领域社会紧缺的复合型高级应用人才。为了使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专业技能和实操能力,学校与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共建“新能源工程师班”,同长春新产业光电技术等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创建了实习实训基地,并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领域逐渐拓展、合作模式持续创新,适应社会对人才需求的要求。
  就业方向:就业层次高,专业对口率高。人才输出覆盖吉林省节约网络、杭州龙焱能源、长春新产业等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毕业生可在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和节能减排领域的企事业单位从事项目管理、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制造及应用等方面的工程技术工作,工作岗位与本专业相关度均95%以上。
  3电子科学与技术: 
  ---------光纤进万家,连接“你我他”
  专业概况:本专业以光纤为研究方向,以光纤原理与系统、光纤器件及系统、光纤传输特性、光纤通信技术、光纤传感技术为主要学习内容,突出光纤在工程技术方面的应用,培养学生全方面发展。本专业培养方案由中科院院士姚建铨教授亲自参与指导制定,同时本专业拥有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光纤教学团队”,拥有校级一流课程,省级优秀课程,省级精品课程,荣获吉林省教学成果奖三等奖。本专业与多家生产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协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实习条件,以实现高素质工程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
  就业方向:就业学生中近60%就职于经济发达、环境优美的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区域。人才输出覆盖中科院光电研究所、京东方、长光卫星、创鑫激光、浙江水晶光电、长春新产业等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还有部分同学选择攻读研究生、参军入伍、考取公务员和自主创业,就业率均 95%以上。
  4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工学):(拓谱光工,开启智慧视觉)
  专业概况:本专业为艾瑞深校友会全国6星(最高级)专业,全国排名第三,吉林省排名第一。专业以光学镀膜和光学制造为品牌,以光学设计、光学工艺、光学检测、光电测控等为专业方向,现已成为吉林省一流专业、省级特色专业,拥有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和应用光学“金课”等优势资源,获批国家一级学科“光学工程”硕士点建设。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就职于高科技光电类企业,如:徕卡、尼康、蔡司等外企和500强企业舜宇光电、伯恩光学等,可在现代光学系统设计、光学零件制造、薄膜技术、微纳制造技术、图像处理技术等行业从事产品设计、工艺研发、制造、经营管理等工作。考研学生已有多名师从中国工程院院士姜会林,并读博深造。王牌专业,高薪有你!
  5测控技术与仪器(工学)(精测导控,汇集前沿仪器)
  专业概况:本专业为艾瑞深校友会全国5星专业,全国排名第四,吉林省排名第一,是国内外工科院校的品牌专业,也是学院的优势特色专业。专业侧重光学领域,并围绕该领域在智能仪器设计、精密光学仪器设计开发应用等方面进行知识的拓展和延伸,探究测控系统中的设计、制造及应用等关键技术,培养学生仪器设计综合开发及集成应用能力。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既可以进入生产工程自动化企业从事自动控制、自动化检测等方面工作,也可以在科研单位进行仪器仪表的开发和设计以及在军工、航空航天、轨道客车等领域从事技术研发、精密测量、加工制造等方面的研究,如:“嫦娥”的眼睛、“祝融”火星探测器,高速列车子弹头车头面型检测等。
  6智能感知工程(工学)(智能光电,引领万物感知)
  专业概况:本专业为新工科前沿技术专业,主要解决工业信息化建设、智慧城市建设、智能医疗、智能环保和智能家居等智能社会发展中迫切需求的新一代信息获取技术,实现视界信息的采集、处理、存储、传输,宛如智能社会的“未来之眼”,也是实现社会智能化的关键环节。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从事智能制造、智能装备、人工智能等相关方向的科学研究、设计、开发、教学和管理等工作。服务于工业、农业,城市建设、医疗设备开发、家居智能化等领域。随着科技智能化的飞速发展,新兴专业智能感知工程人才出现巨大缺口,毕业生供不应求,薪酬与待遇持续走高。
  7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通过计算机编写程序和整体结构设计,把电子器件和机械部件进行有机配合,将人的梦想变为现实的工程技术专业
  专业概况:成立于2001年,2019年被评为吉林省“一流专业”。经过多年积淀,专业在教学、科研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社会培养电子信息工程领域基础夯实、适应面宽、具有敬业精神及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包括编程、图像处理、硬件设计、物联网、机器人、自动驾驶等领域。具体到企业,有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运营商;有华为、中兴、小米等制造商;有百度、谷歌、腾讯、阿里等互联网企业。
  8通信工程专业
  ---------将自然界中的各种信息编译成光的或电的信号,进行长距离或短距离传输,并转化成声音、图像、或文字的工程技术专业
  专业概况:吉林省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拥有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要培养从事通信工程及计算机网络、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制造、开发和应用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专业教师全部为双师型,1人为省级教学名师。
  就业方向:通信行业相关电信运营商、设备制造商、电信设计院等企业单位从事通信设备研究开发、工程设计、网络运营、产品调测等工作,或电子信息、人工智能领域从事相关技术支持工作。
  9自动化专业
  ---------主要研究电能的产生、传输、转换、控制、储存和利用的技术教学,是现代工业文明的重要标志
  专业概况:本专业教学团队全部为高级职称,建设有省级优秀课1门,承担省级以上教研科研课题5项,其中吉林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重点项目1项。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取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多项。
  就业方向:自动化专业是一个就业面很宽的专业,从事油田、钢厂、发电站等自动化系统调试和维护,嵌入式系统软硬件研发,电力系统维护、人工智能、机器人控制等相关工作,也可考取研究生。
  10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主要研究电能的产生、传输、转换、控制、储存和利用的技术专业,是现代工业文明的重要标志
  专业概况:本专业致力于培养能够从事电气有关的系统运行、自动控制、研发、等领域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专业获批为省电工职业技能考评基地;指导学生获各级学科竞赛奖20余项;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电力行业就业,可从事电力设计、建设、调试、生产、运行、市场运营、科技开发和技术培训等工作,如国家电网及各级电力公司;大型合资及外企、电力设计院等配套工程单位、电气设备公司等均可提供很多专业岗位。
  11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
  ---------以电子科学理论为指导,以信息转换与储存技术为核心,培养电子信息类应用软件和硬件工程师
  专业概况:含电子学、信息技术、计算机三大知识板块,兼顾硬件设计与软件开发。学习电子技术、现代通信技术、虚拟现实技术、IT技术等。在校期间,学生可自主选择进入VR虚拟工厂或加入“订单班”参与项目教学,毕业直通就业。
  就业方向:硬件工程师:从事电子设备的开发、应用和维护等工作;软件、网络工程师:研发与硬件相关的各种软件,管理和维护计算机网络;还可以在虚拟现实领域,从事开发、运维等工作。
  12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
  ---------是利用电子工程技术、通信技术、自动控制技术为一体的交通领域的应用技术,培养轨道交通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
  专业概况:本专业主要研究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的原理和方法,学科教学硬件设备较完善,教学过程可满足本专业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生产过程对接。专业教师教学经验丰富,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就业方向:本专业是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和改善民生急需新专业之一,就业前景广阔。在铁路和城际轨道交通部门,从事运行管理、安装调试,相关设备及机电设备的检测维护、技术管理等工作。
  1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将软件、硬件、网络、数据等技术集成在一起,融合软件设计和硬件架构的全社会最宽口径就业专业
  专业概况:本专业为省级一流专业,携手国内知名企业,共建国家级学产研项目,搭建企业直通渠道,让学生在掌握计算机软硬件理论的基础上,具备就业实践能力和科研进修水平,全面培养“互联网+”新科技人才。
  就业方向:本学生毕业后,可在一线、新一线和东南沿海地区,就职于小米、行知学院等知名科技公司、高校或科研机构,从事计算机系统设计,应用、研发和管理等工作,就业率均值96.8%,
  14软件工程专业
  ---------全国应届毕业生薪资最高的专业
  专业概况: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面向IT产业,就业前景广泛。软件工程师是中国排名前十的最佳薪酬职业之一。该专业培养能从事软件工程基础理论研究、软件系统的分析、设计、开发和软件工程项目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型高级软件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集中在北京、深圳、上海等地,就业主要单位有系统内相关企事业单位、国内外知名IT和软件企业等,包括华为、腾讯科技(深圳)、浪潮集团、中兴通讯、咪咕音乐等知名企业
  15物联网工程专业
  ---------将万物互联互通,通过信息采集、智能识别、传感网络技术实现智能化的全新信息网络专业
  专业概况:本专业是我国重点发展的专业之一,培养能够系统地掌握物联网相关理论、方法和技能,具备通信技术,网络技术,传感技术等信息领域宽广的专业知识的高级工程人才,具有就业前景广阔的特点。
  就业方向:本专业就业于交通、物流、家居、医疗、矿业、军事等领域。学生毕业后对口企业有华为、小米、中兴通讯、联通数科物联网、海尔智家、京东云、腾讯云、科大讯飞等。
  16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大数据专业是新兴交叉学科专业,国家“十四五”规划重点发展领域
  专业概况:重点培养学生掌握Hadoop相关技术、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和可视化、人工智能等理论知识及应用技能,与医疗、交通、教育等行业相融合进行数据挖掘、智慧管理等。已建“达光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创新中心”。
  就业方向:大数据专业可以考取事业单位、公务员、部队文职人员等非IT岗位;也可以从事数据库系统工程师、大数据平台开发、大数据应用开发、大数据分析、挖掘和运维等IT技术岗位。
  17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装备制造,国之重器。本专业在国民经济中处于极其重要的地位,是国家高技术发展和国防现代化保障的基础专业。省级一流,就业创业,前景广阔。
  专业概况:培养在机械工程领域从事机械装备设计、制造、研发、计算机辅助产品设计、优化,自动化生产、运行控制、生产过程管理等相关工作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包括机器制造、航空航天、军事装备、汽车、轨道交通、工程机械、农机、纺织机械、冶金机械、轮船海洋、建筑、环保、医疗设备、仿生机械、智能装备等领域,部分同学就职于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长光卫星、西门子、徐工集团、轨道客车、一汽模具、长春凯迪等全国知名企事业单位,也有同学选择考取西安交通大学、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美国特拉华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研究生,学生毕业后工作岗位与本专业相关度均 95%以上。
  18机械电子工程专业
  ---------机电融合,测控集成,复合人才,供不应求
  专业概况:将机电融合,用于机电产品设计、制造、管理等过程。本专业培养在机电工程领域从事机械电子装备新产品设计、开发、制造过程中检测、计算机控制、生产过程运行管理以及机器人控制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学生就业面宽、人才需求大、就业层次高。可在机电一体化设计、制造、过程检测及控制、硬件设计、物联网、机器人、智能装备等领域就业,部分同学就职于北京航天神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航锂电、上海伟本智能机电、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轨道客车等全国知名企事业单位,也有同学选择考取了吉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等高校研究生。
  19智能制造工程专业
  ---------智能制造,网数互联,一专多能,人才奇缺
  专业概况:本专业培养能够从事智能产品开发、设计及制造、生产线智能管理、系统架构规划、工程应用、技术服务、集成等知识交叉融合、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学生就业面宽、发展前景好、层次高。毕业后可在智能制造工程领域从事数字化制造、工业互联网、网络制造、系统运行、企业管理及智能产线架构等工作;可考取相关专业研究生,在高校、科研院所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20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招生:文理兼收)
  ---------国际贸易优才,跨境电商先锋
  专业概况:本专业为全国5星专业,吉林省排名第2。与企业协同开发具有前瞻性、专业性和务实性的专业课程及实训体系,让学生具备良好的涉外沟通能力以及国际贸易、跨境电商知识,不断强化学生的专业应用能力,使学生能够适应互联网经济发展需要。
  就业方向:可凭借所学专业技能从事进出口贸易或跨境电商运营、管理的专门工作;也可在银行、证券及金融类领导从事经济类相关的专业工作;或考取经济管理类的研究生从事教学科研或出国学习深造。
  21市场营销专业(招生:文理兼收)
  ---------数字营销领航,职业生涯常青
  专业概况:博士生导师教授担任专业带头人,高级职称教师占比66%,把握时代脉搏,以数字营销发展趋势为引领,强化专业学习与实践创新应用能力融合,成为企业及新电商行业从事市场调研、网络营销、品牌策划等工作的优秀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高就业率、高收入、高自由度及长职业生涯,是市场营销职业特征。可在各类企业、商业机构、平台从事营销创意、广告设计、市场分析、产品推广、营销培训及管理决策等领域工作。
  22会计学专业(招生:文理兼收)
  ---------数智财务,融合创新
  专业概况:本专业是吉林省一流专业,拥有省级一流课程、吉林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本专业围绕会计学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专业技能训练设置课程,并结合数智财务发展融合创新,培养学生学会运用数字化财务思维,掌握智能财务系统的规划、建设、应用和操作的技能,以满足财务数字化发展对会计专业人才的需求。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就业面广泛,可面向各类工商及金融企业、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行政事业单位及高校科研单位等,从事会计、审计、税务、财务管理等各类相关财务工作。
  23数字经济专业(招生:文理兼收)
  ---------数字中国建设先锋,数据分析决策优才
  专业概况:本专业是吉林省首批获国家核准成立的专业,是中国数字经济发展人才急缺的前沿专业,以培养经济管理运营理论与数据分析决策技能相融合的高级管理人才为目标。本专业由博士生导师担纲带头人,教企合作团队一流,拥有数字经济研究中心、大数据综合软件实验室、教企合作人才孵化基地。
  就业方向:在国家经济管理部门、各产业、金融及企业数字化、数据市场建设,教育科研、区块链应用、数字营销、电子商务等领域从事数据分析管理决策工作。
  24英语专业
  ---------以“英语+商务方向”为培养特色,强化翻译能力,培养讲好中国故事的英语人才
  专业概况:本专业凭借高水平的师资团队和一流同声传译实验室,培养学生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基本技能,并系统掌握语言、文化、外贸、商务等基础理论、基本知识。注重学生翻译实践能力培养,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英语竞赛、考取国内外大学研究生。
  就业方向:毕业生就业面广,可从事外事、外企、商务、文化等部门的翻译及管理,“大”“中小学”的外语教学以及外贸、跨境电子商务等工作,考取国内外研究生。
  25汉语言文学专业
  ---------应用最广,让你才华四溢的专业
  专业概况:本专业着重培养具有良好的文学素养和系统的汉语言文学,写作,教育学,秘书学等知识,具有广泛职业胜任力和持续发展力的复合型人才。学生在校期间获得多项省级、国家级大赛一等奖、金奖。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党政机关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学校、新闻出版部门、网络平台等行业,从事教学、记者、文秘、写作、文化宣传、文字编辑及新媒体等领域的工作。
  26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培养将中华文化推向世界的教育宣传人才
  专业概况:本专业着重培养具有良好的文学素养和系统的汉语言文学,写作,教育学,秘书学等知识,具有广泛职业胜任力和持续发展力的复合型人才。学生在校期间获得多项省级、国家级大赛一等奖、金奖。
  就业方向:毕业生就业首选国外孔子学院,汉语教学机构,国内党政机关,各类学校,企事业单位等也是很好的就业选项,更可以在网易,字节跳动等新媒体工作岗位有所作为。
  27广告学专业
  ---------广告策划创意师从这里出发
  专业概况:本专业经权威机构评为全省高校广告学专业排名第一。荣获国家级奖项12项,省级一等奖35项,省级二等奖48项,省级三等奖16项、省级优秀器24项。以广告学、传播学、管理学、营销学、中文、艺术等学科知识交叉种合构建学生专业基础,培养学生运用网络新媒体,短视颜,微电影,广告策划等专业技能,胜任广告策划与创意工作。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从事广告策划、营销策划、短视频拍摄与制作、广告片拍摄与制作、微电影拍摄与制作等工作,也可以进入高校从事教学工作或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