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发!唐山师范学院本科学术互认课程(ISEC)项目招生宣传片发布!
2022-06-25 19:02:00
唐山师范学院
作者:

ISEC项目

  项目介绍

  本科学术互认课程(International Scholarly Exchange Curriculum,简称ISEC)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遵循国家2010-2020教育中长期发展纲要“通过教育国际化,深化高等教育改革”的指导思想,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文件精神,联合国外知名高校和国际优秀教育专家共同开发举办的国际合作项目。其目的是通过本科学术互认课程的实施为高等学校搭建一个集国际化课程、国际标准师资、国际教育资源、经费于一体的教育国际化工作实施平台,继而以此平台为基础,深入推进教育国际化和教学改革的各项工作。

  培养模式

  ISEC项目采用双向学分互认的人才培养模式,即项目与国外多个国家、多个不同层次大学开展国际合作,学生在国内学习阶段获得的部分课程学分可被境外对接合作院校认可。本科阶段总计学制一般为四年。学生可根据自身意愿、学业需求和自身条件,自主选择以下任意一种培养模式:

  模式一(2+X模式)

  学生在唐山师范学院完成大一、大二课程学习后,可选择申请到境外合作院校完成本科其他阶段课程学习,学分修满后,符合毕业条件可获得境外大学学士学位和唐山师范学院本科学历证书、学士学位。不同情况的学生可以选择不同国家、不同院校和专业,未来在境外学习时长可能存在差异。

  模式二(4+0模式)

  学生在唐山师范学院学习四年。不同于普通本科教学,该教学仍采用国际化模式进行,学生完成学业后,符合毕业条件可获得唐山师范学院的本科学历证书和学士学位。毕业后比普通本科学生更有优势申请攻读国外高校的研究生。

  专业介绍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

  物流管理专业

  招生计划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物流管理2个专业,每个专业每年招生60人。ISEC项目所有专业以英语教学为主,对学生的英语基础要求较高,非英语语种考生慎重报考。

  录取规则

  录取规则参考普通类实行“专业+院校”志愿方式的高考综合改革省(市)录取规则,进档考生以专业志愿为依据,按照投档分数择优录取,不设专业调剂。如成绩相同时,根据各省的同分投档规则进行录取。

  招生批次

  本科批

  学制

  全日制国内学习一般为4年(或国内2年+国外X年)。

  学费标准

  国内学费为每生每年23000元。在国外学习阶段学费按国外大学的收费标准由国外大学收取。

  对接列表

  注:境外对接院校列表将根据院校最新政策进行调整更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88546008 2022-06-25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