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生讲专业,第一视角带你了解华北理工大学
2022-05-31 08:50:00
华北理工大学
作者:

  华北理工大学隶属河北省教育厅,是省属重点骨干大学、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为河北省人民政府与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河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学校是一所以工、医为主,理、经、管、文、法、艺、教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博士硕士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留学生教育、专科教育、继续教育类别和层次的多科性大学。

  学校现有101个本科专业,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8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并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

  为帮助考生深入了解学校学科特色及就业情况,华北理工大学特别推出“学生讲专业”栏目,从学生的第一视角,对专业的学习课程、就业方向、考研学校进行解读。莘莘学子用简洁平白的语言表达出对自己专业的看法与认知。在这里,没有雷区,只有红榜!接下来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华北理工大学的专业:

经济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金融学专业

经济统计学专业

口腔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外国语学院

翻译专业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日语专业

匈牙利语专业

英语专业

人工智能学院

中医学院

针灸推拿学专业

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

中医学专业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

建筑学专业

土木工程专业

心理与精神卫生学院

精神医学专业

应用心理学专业

冶金与能源学院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

金属材料工程专业

能源动力工程专业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

冶金工程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化学专业

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车辆工程专业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德)

护理与康复学院

护理与康复学院宣传片

护理学专业

康复治疗学专业

药学院

药物制剂专业

药学专业

艺术学院

基础医学院

临床医学专业

麻醉学专业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医学影像学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