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铁道大学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5-16 15:06:00
石家庄铁道大学
作者:

  5月13日,石家庄铁道大学在线上召开书记、行政联席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学校中层正职干部和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等六个学院(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就业基本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就业中心通报了当前学校的整体就业情况,传达了教育部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等会议的精神及近期上级有关就业工作通知要求,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大学生就业关乎社会稳定、家庭幸福、学校声誉,具有特殊意义。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促发展、担使命的高度,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各院系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利用教学、科研平台,调动行政干部、专业老师、校友资源,构建全员支持就业的工作机制。

  会议要求,要抓住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把就业工作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头等大事来抓,全面落实上级各项政策要求,推进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及“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访企拓岗行动,全力做好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教育学生合理调整就业期望、理性选择考研二战,引导学生主动求职、积极参加网络招聘,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94766738 2022-01-20 11:54